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我好惨。

很长时间没有写东西了。很久没有思维了

日子,就像黄历,翻过去就过去了,好像都懒到留神一下过去的都到哪里去了。

我好惨。课业搞不好。感情不顺利。整天无所事事。

我真怀疑自己是木头人?还是木偶人?

不知道哪一个木娃娃家的适合自己!是 木头吧, 我想=((

木偶人是真的真的不会思维, 可是木头人不一样吧。

它会隐藏,会可以不见了自己的思想。

我就是吧, 总是选择性的逃掉很多想象。

该怎么说呢?就好像现在凌晨快五点了,心里却是很纠结。

这些乱七八糟的字...

是想送给乱七八糟的感情的吧。 总是自以为的觉得自己会是幸运的。

(P/s:我很无奈,却又能怎样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一张震撼人心的照片】一只与妈妈走失的小猴子,对这个​世界既充满了恐惧,又满怀着希望,它深情地拥着白鸽,体​验着这个世界;白鸽没有害怕和抗拒,它用接纳回应着这只​孤独的小猴子。爱无疆,谁说过爱只存在于人类?

我好喜欢这张图片。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就好想哭。

好像觉得这世界还是充满希望的。

好悲啊!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下去了。

最近有了那么的一个习惯。心情不好时,就会跑到阳台抽根烟,发发呆...

7月23 凌晨4时40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