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深夜*

又是一个深夜,我更新部落了~

嘻~喜欢在深夜整理自己的情绪!!

迷上了夜晚,而且是深夜,已经好久了。

在浓浓的夜色中,我发现能更好的隐藏自己。

隐藏自己的天真,隐藏自己的的表情和自己的内心

在夜里,我可以展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,然后在白天撑开笑脸 =]

真的,有点讨厌大学了,却有得深深的感谢它。

大学两年,多了份青涩,多了份圆滑。

更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人,明白了各种各样的道理。

这都是我高中时都学不到的。在这里,真的懂了追求的真谛。

不去理那些无聊的人,安静的去交几个谈得来的朋友...

(p/s:默默的去追寻一些美好,然后慢慢认识自己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1月17日(星期三),二姐终于在新加坡订婚了。

说了是星期三,我当然是没办法去参一份了...=(

没有几卡拉的钻戒,但这两颗真挚的戒指就足够了

我和大哥没在里面哦T.T

sweet❤常常久久哦^^

好吧,那天我是没去到了,哭也没用了=(

但下次在怡保还有结婚典礼。那时我就会在里面咯!

(p/s:一万个不明白为什么要选在星期三订婚!!!)

11月29日 午夜2时32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