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我的更新~❤

好几个月的空白下来..你们都还好吗?我还好吗?

对不起我的空间,让你空白太久了。

发生了太多事情,改变得也太多,人也就变得很麻木,很不上进了


记得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一丁点事情或有什么特殊心情,都会写在这
里。

也许是人大了,心思开始懒散了,不想写了吧。

即使现在在享受放假,心情也很乱。

老是莫名其妙的烦,却又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。


我已经渐渐开始感觉到大学的压力了,做不完的功课,读不完的书..


本来想好好找个人来聊,却又不知道该找谁?

想找认识的朋友但又不想让他们知道,找陌生人嘛,又没人理我!

(p/s:找dear吧!至少还能听到几句安慰的话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不知怎么了,经常下雨,然后线就不停断,凸


放假的第二个星期,一样整天DotA,朋友都没回来 =(

空闲时,自己的思绪就会乱飞,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!


想想还是忙点好,没那么多时间想一些遥不可及的事。


好久都没动笔了,答应自己,以后会定期写点东西!

记记自己的心情,自己的近况,让关心我的朋友都安心 =)

在这里,我想分享下之前和家人去trip的几张照片:

在jb吃海鲜,实际地点:不详 XD

jb的灯笼制作展览,都很有创意哟!=]
来张搞笑的。(PS:二哥你zok mok XD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的一个学期了,耶!步入大学的第二年~

老样子,临时抱佛叫的我终究没有改变。

庆幸的是自己还是那么的幸运,考试总是顺利的过了^^v

这学期看来也好压力,好不简单。拿了六科><

LAW FOR ENGINEERS

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I

BASIC ELECTRICAL TECHNOLOGY

STRENGTH OF MATERIALS

APPLIED DYNAMICS

MORAL STUDIES

朋友都说那六科里面的其中几科都好难,有好多人fail =x

看来这个学期要加把劲,暂时跟DotA讲掰掰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..我并不是故意要让这里空白下来的。

来这里面看了无数次自己写过的文章,总觉得已经写无可写了。

看了很多朋友的日志,遭遇都差不多。

刚刚还有一大堆的想法想写出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到真正动手写的时候,却什么也写不出来了。

也许是有太多东西想要表达了,堆积在一起就变成无语了吧!

如今,纵使自己恋爱了,偶尔也会想到一个人的好..

如果没有人陪,一个人要坚强的面对,要学会一个人生活!

一个人久了,便习惯了!

要学会开心,对自己的生活要充满希望,事物总是向前发展的。

因此要学会了一个人听音乐,没事看看书,写点心情日记…

11月11日 晚上8时13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