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生活点滴。

习惯性的,每当深夜就会很想写点东西。

可是啊!总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都是不开心的 =(

看来,这里真的是个能让我发发牢骚的地方唷!

或许我真的再也找不到其他可以倾诉的地方了吧!

包括我在内,会常常把不开心的事情发泄出来,这样心情比较好些。

最近呢~日子过得很平淡,没有什么喜怒哀乐的事、心里空荡荡的。

好想谈场恋爱。不让自己生活再继续平淡下去..

好吧!我会多写写开心的东西,与朋友们分享分享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样的周末,我知道我不能这样独自在家的了。

所以约了朋友去看戏了。结果不看则已,一看惊人。

一下就看了两部电影:《The Karate Kid》,《Love In a Puff》。

Erm..整体来说,这两部电影还算ok啦!第二部的看了有点想睡觉==

看了电影,大概中午三点吧,我们就去“旺角茶餐厅”吃午餐咯。

我很喜欢去那里吃,一半是环境很好,加上东西也很好吃哦!

虽然是有点贵没错,但我还是很喜欢去那里吃。

尤其是..“上汤泡饭”!!觉得很赞的!我都超爱!

呵呵..可是那天啊!我换了新口味哦!

点了个“黑椒牛肉炒乌冬面”。哇靠!真的超好吃的!

(PS:强力推介“黑椒牛肉炒乌冬面”!!)

过后我们有去逛逛咯!看到了好多美美的衣服耶(流口水)。

算了吧!再买下去的话,我真的要三餐都啃面包了!

(PS:不要紧不要紧!下个月才去狂购XD)

晚上嘛~绝对少不了去jonker走下的咯!超热闹的哦!

刚巧还让我遇到有人表演神功(用手指插椰子)==

短短的影片:



所谓的神功嘛!看了就算了吧!我的心里却真的有80%的质疑==

那天的jonker真的好多人哦!好拥挤也好热闹!

本来要去那里的一间蛮出名的baba & nyonya店吃晚餐。

可惜关掉了。时常去那里都吃不到的。真该死!

结果没办法咯!还是去了那该死的老地方Mcd吃那该死的汉堡。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去Mcd不再点spicy chicken Mcdeluxe了。

我发誓再吃那个的话,我真的会呕==

最近开始喜欢上fillet-o-fish。虽然小小个,但却很喜欢^^

(PS:我喜欢fillet-o-fish的味道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知道我的消失对你而言,不算什么。

可是你知道吗?电话一整天都没响,真的让我好不习惯。

一个那么依赖你的我,会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吗?

这段时间,我真的好不开心。每当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想好多!

唉,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!好累呢!

我不想继续再这样傻傻的过那么颓废的生活了..

最后我想说:我爱你,所以我选择了放弃。

(PS:希望你会记得我。)

6月14日 午夜4时43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