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以前到现在。


啊!就这样,新的学期就开始了!


时间过得好快啊!不知不觉的,自己就步上大学第二年了!

呵呵!这几天我都想好多哦!想到自己以前啊,真的傻到==

就以前的我啊..对网络充满好奇心,总觉得网络是最美好的。

记得刚开始接触网络时,我对上网聊天非常感兴趣。

当时的我,真的觉得能够用这样的方式交朋友还蛮有意思的。

那时候的我在电脑前坐上好几个小时都不喊累,不觉得腰酸脖酸的!

我想,要是叫我在电脑上坐上好几个小时工作,我绝对受不了吧!

(PS:我喜欢网络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的我,还算ok吧!

尽管面对到了一些不如意的问题,但..我觉得还挺好的!

大二的我,生活还是一样吧。除了上课上网,好像也没什么事做了!

上学期的成绩有点被吓倒,我觉得自己还考得不赖耶!

至少对一个那么对学业不怎么上心的我,小小的B就能满足我了。

最近在这里换了新房间,搬东西和整理东西的时候自然很辛苦了..

可是当一切都办妥之后,又觉得这新房间显然比以前好很多!

怎么说呢?这里比较凉,比较通风吧,晚上窗外的风景也好好^^

这学期看来也好压力,好不简单。拿了六科><

BASIC ECONOMICS,ACCOUNTING,MANAGEMENT

COMPUTER AND PROGRAM DESIGN

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

APPLIED STATICS

PRINCIPLES OF THERMODYNAMICS

MATERIALS ENGINEERING

那天看了上课的time table过后,有点被炸倒!

竟然星期一到四,都是早上的课!我操,真该死!

那还不用紧,星期五竟然下午2点上到晚上7点!该死,真该死!

(PS:这个学期休想回我那亲爱的hometown了。)

6月8日 午夜2时15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