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20岁。


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写过文章了,好像是自从上次考试前。


繁忙和和琐碎的生活让自己无暇去写,渐渐的自己好像变得一无所知!

脑子里没有了能够成文的语句,我..真的再也写不出什么好的文章了!

每次打开这个页面,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写关于我的一切。

或许我太过高估自己了!觉得如果写不出好的文章,就干脆不写了!

如今已经20岁了!还有三年就能毕业,就能正式出社会工作!

可是看着自己的照片,却觉得自己不是自己了..

又或者好像照片上的那个人不是我。总之,看不清照片上的“他”。

林诗辉啊林诗辉,这20年来,你有做什么令自己觉得满意的事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岁应该什么样的呢?


在我的梦里,在小说或是剧情里,应是多姿多彩的!

看看照片上的我不自然的笑,不自然的动作,笑得很勉强,极不自然。

可是我心里也是那样吗?不是的。我觉得我应该是轻松的,愉快地。

那天和朋友聊天,谈起近况,发现自己很不在状态。

朋友说我应该明确目标。是的,我应该明确目标。

我有目标,但我却不敢大声喊出,我总给自己留后路,因此总是退却。

对!我缺乏勇气, 不敢大声喊出来!朋友说我这样过的不开心。

可是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这句话,没有人发现我不开心!我真的好想哭!

或许,我应该彻底释放一次,然后才能前进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这样20岁的生日,我知道我不再会是一个独自过了。


很谢谢朋友陪我过那么令我感到难忘的生日。

我永远也不会忘了..


那晚你们陪我唱k,那晚的生日歌,那个上面写着“Rubber”的蛋糕 =="


看到这个蛋糕就想笑哦!噗

我看起来在傻笑哦 >.<

有朋友陪,真好^^

Ah Koon!毕生第一次和你合照叻!!!

小小的一张纸,却让我好生感动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呵呵..20岁的我,似乎也没好很多,不会的东西也好多。

和异性接触得好少,真的怀疑自己正常的交往都有些问题叻!

也许电视看多了,活在自己的梦幻王国里,都不想醒过来了。

20岁的我,要学会生活,学会工作,这可能是是一个成长过程。

但是同时真的也开始感觉到..自己不像自己,自己不再认识自己了。

谁能来告诉我,二十岁应该是怎样的?

6月6日 午夜2时26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